2021年智造学院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04-26 08:52:58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702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7

 


2021年智造学院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425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2021届毕业生评奖评优推荐事宜

根据学校《学生奖励条例》、《先进班级和优秀学生评比办法》和《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主申报,学工办初审,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报送陈一峰等275名同学获得综合奖学金,赵海龙等78名同学获得单项奖学金,朱旭等19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潘维涛等2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王军等24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电气18113个班级获得优秀班级荣誉,云计算1813获得标兵班级荣誉。

2. 审议云计算大数据教研室主任推荐人选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管理,促进学院专业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与云计算大数据教研室老师沟通,学院党总支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陈小中同志不再兼任云计算大数据教研室主任,聘任蒋熹同志为云计算大数据教研室主任。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学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等事宜。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黄正兵、刘莎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1425

核发: 点击数:17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