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第一届“花季风采杯”辩论赛活动
日期:2021-05-31 21:36:02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87


建设我院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智造学院于5月30日下午4点在开物楼B406举办第一届“花季风采杯”辩论赛决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特别邀请了延春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谢仁杰、检测学院学生会主席戴家豪、智造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杰、工程辩论社社长张少涵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由四个班级组成的四支队伍参加,分别就“合作伙伴是否比对手重要”和“成大事者是否拘于小节”两个话题展开辩论比赛过程中,在场的选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辩论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

赛后,张少涵社长对辩论赛进行点评,他对场上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并倡导在场所有同学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敢于辩论,勇于辩论。

本次辩论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提高了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既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又有利于同学之间形成一种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风气

(智造学院 陈子杨/文 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