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跟岗实习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
日期:2021-06-03 08:49:57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536

62日下午,智造学院跟岗实习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于教学楼阶六和阶八同时举行。

江苏征图新视科技有限公司、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江苏多卖软件有限公司、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院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跟岗实习做企业宣讲。智能制造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带头人倪晋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教师于瑞、彭卫峰、王莎,综合办校企合作负责人杨淼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各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交流环节中,与会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公司福利待遇、从事岗位、晋升路径等一系列问题与企业主管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初步确定了跟岗实习意向企业。(智造学院 杨淼 文/摄)

 

 

 

 

 

 

核发:8000000584 点击数:1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