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暨“青春向党·歌声接力——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
日期:2021-06-05 20:47:46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1398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激励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智造学院于6月4日晚上6点30分在大活105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暨“青春向党 歌声接力——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智造学院院长周皞、校团委书记邓晓斌、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馨、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18级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参加晚会的还有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智造学院学生会成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智造学院学生代表活动由顾玉盈、佘雯沁、余伟主持。

本次活动在毕业颂歌中拉开帷幕,通过一张张毕业照和寄语师生们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嘱托与深切祝福。随后,周皞院长致辞,他表示三年来,全师生心手相连、团结协作、勇于超越,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项,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接续奋斗,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刘书凯老师作为2021届班主任代表发表寄语,他希望大家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管未来身在何处,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毕业生代表王成杰发表毕业感言,他对培养了他三年的学校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号召2021届毕业生要时刻不忘自己时代新人的身份,在社会中灵活运用在校的所学、所感、所悟为社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晚会现场,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颁发青春纪念品留下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毕业生代表们为班主任献花表达感恩和敬意,感谢班主任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谆谆教导。

献礼建党百年,智造学子们在“青春向党 歌声接力——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用歌声感念党恩,用深情歌唱祖国展现出当代青年深切的爱国情怀。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9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会代表队和云计算2013班荣获一等奖,电气2021班、机电2031班和物联网2013班获二等奖,汽修2013班、机电2013班、云计算2011班和软件2023班获三等奖,“五月的花海获奖作品--舞蹈《大山支教》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赞叹和阵阵掌声

人生因磨砺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升华。本次活动唱响青春强音,号召全体青年将毕业作为新起点,带着个人梦想、家国理想赓奋斗展现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智造学院 徐梓衡/文 陈子杨/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