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组织开展“献礼100年,奋斗强国梦”暨参观“瞿秋白同志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6 18:37:24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43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智造学院于6月5日组织学生参观“瞿秋白同志纪念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张妍妍老师带队,党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瞻仰瞿秋白同志的铜像后有序进入展厅,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大家注视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从那些记载着瞿秋白同志壮烈事迹的字里行间,品味革命烈士的爱国精神。

最后,全体共青团员在馆中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宣誓,以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不断鞭策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感悟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智造学院 徐梓衡/文 陈子杨/摄)


核发: 点击数:14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