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开展“感恩立德·诚信修身·励志成长”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7 10:21:46  发布人:8000000977  浏览量:1415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培养广大学生感恩、诚信意识,强化育人成效,更加有效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智造学院于64日中午在大活205开展了“感恩育德·诚信修身·励志成长”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陈高权老师主持,智造学院励志协会和部分受助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的2008级优秀校友袁东根的先进事迹,全面讲述了校友不畏艰辛、甘于平凡、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号召所有的受助学生向袁东根学习,争做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优秀受助生代表机电1821班马潘流和云计算1811班周涛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自身的励志事迹,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感恩立德,诚信修身,在社会中发光发热。受助学生们踊跃发言,热情投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陈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要求所有受助同学恪守诚信、感恩社会,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召开在全校营造了浓郁的诚信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了诚信、自强、感恩的优秀品质,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智造学院 陈高权 徐梓衡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