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提升,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06-11 15:31:58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769

为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6月11日上午,智造学院举行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王文娟一行来访,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管丹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两学院之间加强交流互动,共促辅导员能力提升。

接着,双方就团学工作、学生管理、心理教育、宿舍管理、主题教育等主题展开交流、交换意见,就辅导员的素质提升与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上,双方真诚对话、互通有无,吸收了很多好的做法。接下来,两学院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提升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智造学院 芮梦霞/文 杭龙/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7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