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造学院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06-15 17:16:33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326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10


 


2021年智造学院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615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安全生产月大检查活动

明确了活动内容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月文化活动;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应急演练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月检查活动;开展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了生产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并且落实了具体的活动负责人。

2. 关于电气1831屈柯江同学记过处分撤销的评议

会议讨论了电气1831班屈柯江同学一年来的表现,同意撤销对屈柯江同学的记过处分。

3.智造学院企业捐赠任务分解

会议通报了智造学院企业捐赠任务分解情况,会议讨论同意按学校总体要求分解智造学院任务。

4. 审议学生转专业申请

会议通报了五名同学转专业情况和在校表现,会议讨论同意顾钰钿、周铖钰、刘吴霄、王腾昊、汤佳杰等五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

5.关于2021年暑期小学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通报了2021年暑期小学期各专业工作安排,并对跟岗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研讨。

6.关于综合办杨淼列席后期党政联席会的提议

会议讨论了杨淼同志综合表现,同意杨淼同志的列席后期党政联席会仪。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刘莎、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刘莎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1615


核发: 点击数:13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