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6-18 16:28:14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76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6月17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智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赵蕾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孙津津副部长莅临指导会议。

智造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根据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要求,明确责任主体,结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定期进行分析研判态势,及时查找问题,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机制。会上,周皞院长通报了近期智造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情况,分析了风险隐患原因分析,并针对具体风险隐患提出了对应整改措施

会后,智造学院周皞院长代表党总支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智造学院 刘莎 /摄)





核发:8000000524 点击数:17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