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我为美丽校园献份力”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21 18:25:49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739

培育师生生态文明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干净、祥和、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智造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我为美丽校园献份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体育馆、图书馆、校园小路进行打扫,同学们分工明确,依次打扫体育馆玻璃墙面、图书馆大厅设施,并将校园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回收。

喜迎建党百年,共建清洁校园智造学子在行动。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卫生环境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学生养成爱护校园公共卫生的良好习惯,使大家更加懂得优美整洁环境的来之不易。让我们始终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日常中以举手之劳,让我们生活的园更清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智造学院 张妍妍 徐梓衡/文 许海静/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7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