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嘉克杯”机器人焊接赛项再创佳绩
日期:2021-06-24 17:05:55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932

616-19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嘉克杯”全国建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竞赛焊接机器人编程、操作与维护竞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焊接与切割埃森展会上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汇集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以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等多家院校的数十位选手参赛。赛事以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依托,设置有理论考试、附件安装、设备调试、容器编程与焊接以及故障排查四大模块。我校智造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3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大赛智造学院学生与企业职工同场竞技,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竞争,张希儒最终总成绩第一名,获得一等奖的佳绩,刘国杰、韩小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一直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为学生营造学技术、练硬功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大赛有效地检验了智造学院在专业转型升级时期的人才培养质量。(智造学院 吕涛 文/)


    
    

核发: 点击数:19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