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1 12:40:25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676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8月31日,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开物楼A41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河北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周皞院长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高度出发,为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身律己指明了路径,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使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认识到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学习领悟“老西藏精神”深刻内涵、进一步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智造学院 刘莎 文/摄)


核发:8000000524 点击数:16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