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秋日,逐梦当时”—智造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云见面会”
日期:2021-09-17 10:28:4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801

9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新生线上见面会,院长周皞、党总支副书记管丹、副院长姜泽东、副院长陈小中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与2021级1000余名新生在云端首次见面,见面会由管丹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寄语新生,对全院2021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周皞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及专业建设情况等。周院长表示,智造学院始终以培养高质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出发点,涌现出众多优秀校友,他们或成为全国技术能手或成为江苏省劳动模范。周院用榜样典型鼓励新生向优秀校友学习,立大志成大器,在智造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会后,各专业在云端举行了专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专业内容、特色发展、培养方式、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做全面介绍。会上,师生互动交流,在答疑解惑中增强了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各专业老师勉励新生树立目标、增强信心,沉下心、多学习,以实干精神促进自身成长成才。(智造学院 赵柯焱)

核发: 点击数:1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