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关怀!智造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备赛学生
日期:2021-09-18 17:04:38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878

金秋丹桂香,情暖中秋节。918日下午,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党总支副书记管丹、智造学院关工委刘素芳、李洪涛、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分工会主席邵姣一行前往技能大赛训练场、宿舍等地看望慰问中秋留校备赛学生,了解学生备赛、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目前,学院有20余名学生留校积极备赛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软件测试技能大赛和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TAC大赛等。现场,指导教师朱宝生、冯益斌分别介绍了比赛项目和备赛进程。智造学院院长周皞首先对学生专心投入技能大赛训练表示感谢,指出参加专业技能大赛是“促学、促创”的有效途径,同学们要利用这一契机积累学识、夯实本领、发掘潜能,更好更快地提升自己,为学院、学校争光。他同时表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封闭管理,体现了高度的自律和责任感,他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卫生健康意识,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刘素芳、李洪涛老师分别寄语备赛学生,他们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预祝比赛取得好成绩。最后,周院长向留校学生表达了中秋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温暖的中秋佳节。(智造学院)

核发: 点击数:18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