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造学院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10-12 16:24:06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370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15


 


2021年智造学院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1012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芮梦霞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焊接机器人1+X实训平台建设方案

会议审议了焊接机器人1+X实训平台建设方案,同意该方案建设,建设经费按目前建设方案来实施,并且督促规范加快招投标采购程序的实施。

2.   审议关于给予软件2013沈同辉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给予软件2013沈同辉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鉴于其认错态度良好,同意给予软件2013沈同辉同学警告处分。

3.   审议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报名单

会议审议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报名单,同意按照名单上报,后期完善评审规则,政策适当向在学科竞赛,互联网+创新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4.   评议陆英俊、王莎老师在兼职辅导员聘任期间考核结果

会议评议了陆英俊、王莎老师在兼职辅导员聘任期间的考核结果,陆英俊99分,王莎98分,考核均合格,决定从学院班主任津贴总额中先行划拨发放两位老师任职期间兼职津贴的剩余40%

5. 审议2021级新生迎新方案

会议审议了2021级新生迎新方案,总预算3800元,同意按照该方案执行。

5.    

6.   审议关于专升本学生本学期返校及宿舍安排事宜

会议审议了关于专升本学生本学期返校及宿舍安排事宜,同意不安排住宿,本学期课程采取线上+考前辅导形式开展,做好学生通知和教育工作。

7.   审议关于智造学院发展基金用于一楼大厅文化墙布置

会议审议了关于智造学院发展基金用于一楼大厅文化墙布置,建设总费用2720元并同意从智造学院发展基金中支出。

8.   审议2021年“双师”素质教师资格初审结果

会议审议了2021年“双师”素质教师资格初审结果,同意王莎,蔡浩,强豪杰,赵汉宇,朱梓清五位老师申报并报送学校人事处。

9.   审议机电一体化教师金燕的离职申请

会议审议了机电一体化教师金燕离职申请,经过讨论一致不同意金燕离职申请。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11012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