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052武汉金鹏来检测试验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1-11-15 09:48:51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101

武汉金鹏来检测试验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 公司简介

武汉金鹏来检测试验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215日,是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原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其前身是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金属试验室,该试验室成立于1993年。1996年通过电力部I级金属试验室审核验收,2008年通过CMA计量认证,201277日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首次评审,取得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C级资格证。

  公司具有承担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的管道焊缝、金属构件及容器的无损检测(射线、超声波、磁粉、渗透、涡流)、理化检验(金相、硬度、力学试验、光谱)和机械性能试验(拉伸、弯曲、冲击)工作的能力。先后承担了大别山电厂2#机组(600MW)工程、沙市电厂2#机组(300MW)工程,华能荆门热电联产(300MW)工程,鄂州电厂二期5#机组(600MW工程、三期(2*1000MW)工程;黄石西塞山电厂二期(650MW) 工程、汉川电厂三期5#机组(1000MW)、巴基斯坦塔尔2x330MW燃煤工程2标段、乌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京都十堰(350MW)等项目安装焊口的无损检测和金属试验工作。另外,还承担了马来西亚、苏丹、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拉克、土耳其等国外电站工程的无损检测任务。根据业主要求,锅炉受热面和本体管道焊口扩大探伤比率,并承担大量的煤粉管、烟风道、电除尘安装、焊口的煤油渗透工作、烟囱防腐工程复合钛板和焊缝检验等工程的无损检测,都出色地完成了检测任务,受到各方好评。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2届毕业的专科、本科毕业生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招聘岗位:金属检测作业手若干名

岗位职责:为确保施工项目生产质量,执行相关技术标准、规程规范,按照作业方案的要求,及时完成被分配的检测任务,确保检测质量和数量符合要求,数据真实、可靠。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无损检测或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适应驻外工作;

三、薪酬待遇

1、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 :3600-4500元/月;转正后缴纳五险,工资 5000-6000元/月。

2、表现良好的,经考核合格通过转为正式职工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建立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邮箱:463187317@qq.com(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武汉金鹏来检测试验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docx

核发: 点击数:2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