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造学院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12-14 16:28:37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65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21

 


2021年智造学院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1214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芮梦霞列席会议。

现纪要如下:

1.    审议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名单。

会议审议了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名单,同意推荐机电1911钮枝能等8名同学参评。

2.    审议小松奖学金申请学生名单。

会议审议了小松奖学金申请学生名单,同意推荐焊接1921班徐杰等15名同学参评。

3.    审议寒假特困学生走访学生名单。

会议审议了寒假特困学生走访学生名单,同意推荐电气2011宋远博。

4.     审议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届“智造之星”表彰名单暨2021年“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推荐名单。

会议审议了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届“智造之星”表彰名单暨2021年“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推荐名单,同意推荐焊接1921徐杰等8名同学为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届“智造之星”表彰名单;同意推荐焊接1921徐杰等7人参加2021年“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同意推荐焊接1921徐杰自强不息类、理化2011周芳莹学术技能类、大数据2021顾迅实践公益类为智造学院重点推荐人选。

5.    审议软件2013班张钧韦在校表现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了软件2013班张钧韦在校表现情况说明,情况属实。

6.    审议关于给予机电2031蒋泽润同学记过处分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给予机电2031蒋泽润同学记过处分的决定,同意给予机电2031蒋泽润同学记过处分。

7.    审议确定招生先进个人。

会议审议了确定招生先进个人,同意推荐无锡地区吴孟宝、管丹,盐城地区朱宝生、方强强。

8.    审议确定就业先进个人。

会议审议了确定就业先进个人,同意推荐刘书凯、蒋熹为就业先进个人并上报学校。

9.    审议引进李金佳博士

会议审议了引进李金佳博士,同意引进李金佳博士担任智能制造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专任教师。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杨淼、芮梦霞、刘莎、陈高权、董婷钰、张璇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11214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