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068常州英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1-12-17 10:18:1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254

常州英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常州英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46亿元, 作为国内 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半导体IC封测一站 式服务;公司具备封装方案的设计,封装工艺的研发,可靠性试验与失效 分析,系统级封装测试等一站式的服务能力,通过高集成度的载板及晶圆, 系统级的封装技术和高性能的引线互联封装技术,IMPEL的产品,服务, 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的应用,包括无线通讯,移动终端,车载 电子,人工智能,MEMS与传感器,工业智造等领域。可与全球客户进行 紧密的技术合作并提供高效的产业链支持。

招聘要求:
为满足市场需求,诚聘半导体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人才,要求熟练使用绘图工具CAD,SolidWorks、ProE、UG等机械制图软件中的一种或Altium Designer、Allegro、PADS等电子制图软件中的一种。
公司福利:免费工作餐、过节福利
工作时间:8小时
工资待遇:实习期间3000-3500

地址: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湖路8号津通工业园1A

联系人:董女士              

电话:13775080298

常州英博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2月招聘信息.docx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2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