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072上汽大通房车招聘信息
日期:2021-12-23 17:26:46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590

上汽大通房车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通房车”),位于江苏溧阳,由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投资

建设,总投资17亿元,占地420亩,是国内首个专为大规模定制化房车打造的研发及生产基地。

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奠基,2018年1月4日正式竣工投产,实现多平台产品生产,包含B型房车、 C型房车、RG10、RG20、皮卡房车、公路拖挂、营地拖挂等车型,产品覆盖全系列智能房车,是 国内最先进、最大的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为国内第一家能够与基型车同步开发的房车企业,也是 第一家完全引入整车开发流程的房车企业,国内第一个实现批量化C2B产品开发的房车企业。

二、招聘职位

普工、操作工

三、岗位工作

房车总装、车辆内饰、车载冰箱总装

、应聘条件/工资待遇

1.学历:寒假工、暑假工、实习生

2.专业:不限,有类似的工作经验,毕业后可择优录取就业安排本公司(国营企业)工作。

3.年龄及性别:年龄要求16-22周岁,中专以上学历。男士身高160cm以上。

4.工资待遇:20/时,每月30号准时发放上月工资,满7天可预支生活费。

5. 须二代身份证有效证件,大面积纹身、手脚不好的不可面试,不能有可视范围内的纹身,人员素质必须要好

、工作时间

长白班、工作时间800-2000,就餐及休息时间1.5H,每日有效工时10.5H,上六休一。

六、食宿情况

【工作餐】免费工作餐,饮料发放。

【住宿】酒店住宿,2/间,厂车准时接送,每月住宿费用150/人,水电平摊。

【体检】体检费100/人,费用自理。

商保80//

七、特殊说明

做不满7天无工资无费用,员工自离、旷离、未正常办理手续,无工资,工作简单轻松,当天带着行李、体检报告安排入职、住宿,敏感疫情地区的人员不接收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8966342333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中关村大道200


上汽大通房车招聘简章.docx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介绍-演讲版.pdf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25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