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吴伟老师退休欢送会
日期:2022-01-03 15:38:03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18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伴随着不舍与祝福,202212日下午,学院院长周皡、副书记管丹、副院长姜泽东及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为智造学院物电教研室吴伟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吴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四十一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对学生严格要求的精神值得每位教职工学习。

会上,周皞院长代表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并致欢送词,对吴老师多年来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由衷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教职工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吴老师一起奋斗、共事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他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的敬佩之情。吴老师对领导及教职工的评价和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历程,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学校的不舍之情。

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都表达了对吴老师的不舍,并祝愿他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希望他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会后,根据吴老师的兴趣与特长还特意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欢送赛。

欢送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学院之间的情感,使我们的学院更加温馨和谐。(智造学院)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