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智造学院教职工 “欢乐辞旧岁 同心共发展”趣味跳绳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1-05 12:32:56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51

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春。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结合校工会的教职工迎新春主题活动及关于严控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会类活动压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的意见等要求,智造学院分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欢乐辞旧岁 同心共发展

二、活动组织: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

三、活动方式:趣味跳绳活动——三人为一组,两人甩绳一人跳绳,跳绳时长为一分钟。(当不足三人时,甩绳人员可重复。)

四、活动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建议在学生离校后举办,请各组长于111日前上报各组合教师跳绳的个数,并附上活动照片。

五、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六、活动奖励:凡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将领取纪念品一份。

七、安全纪律:各分工会小组长认真核实运动员健康状况,运动员尽量穿运动鞋参赛,全程请大家注意安全。

预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智造学院分工会

                        202215

核发: 点击数:15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