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
日期:2022-04-28 16:24:32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27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凝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强大力量,4月27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集体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智造学院副院长姜泽东“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题领学,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节日意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四个方面,结合三个典型案例深入简出的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学习。他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积极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培养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集体学习后,线上线下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从加强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学习、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课程思政及每一堂班会课、注重信息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最后,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希望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内容,抓实智造学院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造学院 刘莎/文 陆英俊/摄 孙海波/审)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2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