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日期:2022-05-04 15:55:32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973

5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开物楼A414会议室举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出席会议,智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智造学院院长周皞主持。

会上,蒋小燕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周皞同志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

周皞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智造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广大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恪尽职守,担当有为,努力把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王光文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智能制造学院自20193月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三年来,智造学院讲政治、讲立场,工作点点滴滴,完整体现了党总支核心作用;敢突破、求创新,通过重点工作凝聚人心;讲团结、谋发展,学院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共同谋划发展。王光文希望智造学院在今后建设和发展中,讲政治,顾大局,首先要从课程思政做起,亮身份、亮品牌、亮特色;第二,牢牢抓住专业建设主线,加快专业建设提档升级;第三,坚定不移做好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第四,坚定不移抓廉洁清正主题。周皞代表智造学院党政班子表态,今后三年,努力把智造学院建设成为人才培养质量优、产教融合程度深、社会服务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的二级学院。智造学院 刘莎/文 组织部 苏春菊/摄  周皞/审)



核发: 点击数:1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