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5-19 10:49:27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98

20225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称的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布置2022年师德教育学习培训工作。会议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皞主持。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智造学院2022年申报正高、副高专业技术职称的11位老师首先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接着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对本年度申报职称的老师进行了民意测评和师德考核。

在会议第二阶段,周皞就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他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的教学工作,要精心组织教学,合理安排实训任务,增加教学互动环节,吸引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提高教学效果。传达了2022年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的培训方式和相关要求。最后,周皞强调要高度重视20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要抢抓毕业前的关键期、冲刺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进一步细化未就业学生跟踪台账,精准落实到每名毕业生,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尽早就业。同时,做好2020级学生的跟岗实习工作,通过跟岗实习动员会、线上招聘宣讲的形式,让学生明确跟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智造学院 杨淼 文/摄  周皞/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