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与常州浩东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训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日期:2022-05-19 10:52:18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617

20225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与常州浩东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东净化公司”)实训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浩东净化公司会议室举行。浩东净化公司吴克东总经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皞等人参加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浩东净化公司吴克东总经理主持。

会上,吴克东总经理、周皞书记先后介绍了公司和智造学院的总体概况和发展历史。周皞代表二级学院接受浩东净化公司价值1025万元的实训教学设备(准)捐赠。随后,举行了CADCAM研讨班毕业仪式,研讨班负责人机电一体化教研室夏晓平老师给12位毕业学员颁发电子证书。

最后,吴克东总经理向智造学院2022年毕业(实习)生开展了公司线上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学生参与近100人次,使学生与企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也让机电专业学生获得了更多就业和实习的信息。

据了解,常州市浩东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标准洁净手术室配套产品设计、研发、加工生产的专业公司。今后,智造学院将与浩东净化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共同打造适应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智造学院 史珂轲 文/周皞/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