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自学考试“专接本”招生简章
日期:2022-05-19 20:59:24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599

一、办学性质

自学考试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在籍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由专科学校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组织辅导,参加自学考试,可在专科毕业后一年完成本科教育的学习,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招生对象:我院二年级(2020级)、三年级(2019级)在籍在读学生。

报考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4、愿意签订入学协议并执行。

三、学制及学习形式

学制:两年

学习形式:自考助学

四、招生专业、主考学校、我院承办的二级学院

本科专业名称

主考院校

承办二级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报名地点

物联网工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智造学院

陆英俊老师

86332171

开物楼A41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智造学院

陆英俊老师

86332171

开物楼A419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南京工程学院

智造学院

陆英俊老师

86332171

开物楼A419 

五、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培训收费管理的通知》(苏价费[2003]408号、苏财综 [2003]157号)文件精神,理工类每生每年4500元。

六、报名截至时间

2022年5月30日

七、办学特点

1、权威的教育形式——法定的高等教育制度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教育事业的一项创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考试具备严格的质量标准、规范的考试制度、科学的管理体制。考生在选择报考相应的专业后,按专业考试计划参加该专业规定的所有课程的考试,在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后即可拿到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学士学位。

2、知名主考院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程学院

3、规范的证书发放——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学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4、广泛的国际认可承认学历。20多个国家(地区)承认学历。

5、独有的优惠政策——更加贴近在校生需求。

1)在专科阶段已学过与本科计划名称相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且成绩合格,承认其课程及学分。在专科阶段已学过的公共基础课(沟通课程),在专科学校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按40%计入总成绩,衔接课程按30%计入总成绩。

2)在专科学校毕业后三年内,未能毕业的,可以继续通过学校组织参加考试,全部课程合格的,可以申请毕业。三年后,如果未能毕业,可以继续参加社会自学考试,已经通过的成绩有效,全部课程合格后,可以申请毕业。

南信大2022专接本招生简章.pdf

2022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专接本招生简章.doc

南航专接本介绍20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pdf

专接本报名表.doc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4月22日 

              

核发: 点击数:25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