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2-05-25 17:10:09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550

5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举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光文、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出席会议,智造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主持。

会上,蒋小燕代表学校宣读了智造学院干部的任职决定,任命赵蕾同志为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命李锐同志为智造学院副院长。

赵蕾和李锐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赵蕾对接下来工作的做了四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勤勉务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四是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李锐表示将以不断学习为动力,提高能力为根本;做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维护大局,加强班子团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倍加珍惜锻炼提高的机会。

随后,管丹同志在离任讲话中表达了对智造学院的深厚感情,感恩组织多年的培养、信任和厚爱;感谢班子成员、全院老师对她工作的关心、支持、信任和包容;祝愿智造学院未来越来越好。

周皞对赵蕾、李锐加入智造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学院工作,把在其他部门的优秀治理经验用于智造学院发展中来,期待两位同志在智造学院大有作为。

王光文充分肯定了智造学院三年来在“党建工作”“产教融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赵蕾和李锐在原来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他对智造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党政统一领导,党政协同干事;二是坚决打好专业建设攻坚战;三是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提质增优;四是坚定不移做好产教融合“大文章”。他希望智造学院要迎接新挑战,找到制约学院发展的症结,并找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使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展示新形象,将奉献精神、服务意识贯穿于工作之中,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新作为,以学院优势专业为契机,着力创新发展,激发内生活力,做出高质量发展。他期待智造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在“双高建设“之路上守正创新、坚毅前行。 (智造学院  陆英俊/文 摄 赵蕾/ 审)


核发:8000000524 点击数:15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