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学习
日期:2022-05-26 16:03:05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521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525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学习,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在线上进行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学习,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领学。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具体要求,不断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周皞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的职业教育法亦已颁布实施,学校“双高”建设进入攻坚阶段,智能焊接高水平专业群面临验收,在关键时刻,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锤炼党性忠信仰、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坚持勤学苦练强本领、坚持履职尽责显担当,增强在职业教育改革浪潮中的忧患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造学院 刘莎/文 周皞/审)


核发:8000000524 点击数:15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