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赴中天集团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5-31 17:54:50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67

2022531日上午,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在平、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刘书凯,集中前往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集团”)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前,中天集团人事副部长范筱文带队参观了公司展馆,并对公司的总体概况及发展历史作详细介绍。会上,陈小中先就本次学生跟岗实习内容作进一步的细化。随后,双方就深化订单班、组织企业人员培训,以及企业(准)捐赠等合作事项开展进一步交流。

据了解,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钢铁、物流、酒店、地产、教育、投资、外贸、港口等多元产业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今后,我校将与中天集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金属冶炼、加工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智造学院 史珂轲 文/陈小中/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