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赴蜂巢能源、中创新航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6-03 08:27:26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610

20226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梁阳、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在平一行先后前往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能源”)、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新航”)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前, 蜂巢能源、中创新航人事部长带队参观了公司厂区及生产线,并对公司的总体概况作详细介绍。会上,陈小中先就本次学生跟岗实习内容作进一步的细化。随后,双方就深化订单班等合作事项开展进一步交流。

据了解,蜂巢能源的前身是长城汽车动力电池事业部,是一家致力于下一代电池材料、电芯、模组、BMS储能系统、太阳能技术研发及制造的新能源企业;中创新航原名中航锂电,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大型高科技国企。今后,我校将与蜂巢能源、中创新航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新能源、锂电池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智造学院 史珂轲 文/陈小中/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6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