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增值赋能——智造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06-09 15:13:40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43

为充分宣传展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各项准备,68日下午,智造学院在B406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宣讲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光文、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主持。

周皞根据学校“双高”建设中期检查自评报告,从任务完成情况、建设主要成效、财务预算收入与支出情况、对接产业企业需求、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中“一加强、四打造、六提升”11项建设项目,学校实施“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三年来的进展情况、成功案例和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上,王光文强调“双高”建设全校上下一盘棋,“双高”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发展、每一个学生成长都紧密相关。他希望,智造学院全体师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深化改革、潜心育人,持续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把智能焊接专业群打造成全国一流水平,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战略任务顺利实现。(智造学院 刘莎/ 杨淼/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15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