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智造学院
日期:2022-06-10 14:27:11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679

6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走访调研智造学院,了解学院党政班子运行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智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会。

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皞围绕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各项任务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副院长李锐和陈小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潘玉琴和沙峰就如何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优势、创新产教融合模式、突破高精尖成果以及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王光文充分肯定了智造学院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他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才工作强势推进。瞄准“高、精、尖、特”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重点突破,取得实效。二是专业改革重点推进。集聚焊接专业,高点设计、高标准建设;明确新专业发展与定位,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提高产教融合水平,主动对接企业,深度融合、高层级整合。三是党建引领高位推进。专门研究将样板支部的成功经验推广到整个二级学院,积极推动“党建+”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四是围绕中心聚力攻坚。重视“聚力共建、点面突破”,推进各专业协同发展。智造学院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成果转化,打造自身特色,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智造学院 陆英俊 文/摄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1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