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组织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X证书考核
日期:2022-06-20 08:25:54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871

近日,从“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诺浩”)获悉,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证书考核站点2022年报名培训考核的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以下简称“1+X证书”)85名同学全部通过考核,并获得相应的证书资格。

本次“1+X证书”的考核启动于开学初,实施于五月底,期间克服了今年疫情的影响,从证书考核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授课培训、线上辅导、实战演练等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付出很大的努力。整个过程中,智造学院领导多次关心本次的报名工作,关注同学们的专业培训,统筹协调相关事务,切实解决现实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特别是由于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并亲临考核现场指导工作。汽修教研室教学团队紧密与评价组织协商交流,沟通相关事宜,针对疫情变化情况做了多次工作的调整,并对学生开展线上与线下交叉学习,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实战演练,校内老师与校外专家相结合的培训辅导。最终实现了在校的85名专业同学全部报名参考,报名参考的同学全部通过考核。

据悉,2020年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成功申报了中德诺浩“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试点工作,其中3名教师完成相关专业培训并通过考评员资格,改建了“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实训中心并建成“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常州工程考核站点,20216月第一批次38名同学参加培训,并全部通过证书认证。今年报名的85名同学是学校第二次开展该证书培训与评价考核。(智造学院 皮连根 倪晋尚/文 王莎/周皞/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8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