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光文带队赴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06-28 14:46:04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助力学校双高建设。62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带领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赴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引进。

洽谈会上,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级领军人才、公司创始人梅涛研究员对王光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特种机器人与传感技术研究领域的成果,涵盖了国防安全、军民两用,目前正在向隧道管道安全监测机器人、养老陪护机器人等方向拓展。

王光文高度赞赏了梅涛研究员团队在特种机器人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介绍我校的办学现状、专业建设以及人才政策等情况,表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专业、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及体育保健与康复等专业,可以与梅涛团队开展深层次、多方向的产学研合作。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柔性引进工作,通过此次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表达了合作的意愿。(智造学院 李锐 文/摄 周皞/审)

核发: 点击数:15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