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教练培训
日期:2022-07-11 20:12:25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20

711日上午,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教练培训(江苏省高职省培2022GZSP41)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鉴定科科长倪宜浪、江苏省高职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专家肖颖、中锐网络技术专家汪双顶以及来自全省近20所高职院校的30名参训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11142720

开班仪式上,李锐副院长代表主办方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组织此次培训的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参训老师克服疫情积极参加培训,希望老师们与主办方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校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优质,并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和安排多提宝贵意见。仪式中,肖颖和汪双顶两位专家依次分别介绍了目前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技术难点、重点以及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安排和学员们的考核方法。

此次培训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高职省级培训项目。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丰富、培养形式多样,邀请了全国职教行业企业专家授课,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在未来几天的培训中必能学有所获,为在省赛、国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智能制造学院 蒋熹/冒志建/陈小中/审)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