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日期:2022-07-22 16:02:19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7月21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开物楼A414进行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学习由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作“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主题领学。李锐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思想就是力量;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进了重点解读,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融入智造学院日常工作中。

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强调理论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每位党员要加强研究了解,从中汲取力量,在学校“双高”建设关键时期,脚踏实地,从实践中践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造学院 刘莎 文/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4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