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赛师生
日期:2022-07-23 13:59:52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563

炎炎夏日,声声蝉鸣。722日上午,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副院长李锐、张亮、学工办辅导员张璇一行前往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训练场,亲切看望暑期留校备赛集训师生,了解参赛选手们的备赛情况、学习进度和生活需求,并发放了消暑慰问品。

目前,学院有40余名学生留校积极备赛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及网络系统管理比赛以及创新创业大赛等。在各赛项训练场现场,指导教师冯益斌、车金庆、冒志建、吴叶军、马国新、朱宝生分别介绍了各比赛项目的备赛进程。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代表学院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不惧酷暑、辛勤付出、专心备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精益求精,争取赛出最好成绩。随后与参赛学生逐一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与指导教师讨论解决方案。周皞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是参赛师生的坚强后盾。他表示,技能大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同学们要利用这一契机努力积累知识、夯实本领、提升技术、发掘潜能,为校争光,为自己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张亮与同学们围桌而坐,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自信面对比赛、发挥最佳水平。

最后,学院领导耐心叮嘱参赛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身心健康,预祝比赛取得佳绩。领导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必定会反复演练、打磨技艺、全力以赴、扎实备战、立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智造学院 张璇 文/摄 张亮/审)


IMG20220722105117

7

核发:8000000768 点击数:15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