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开展“‘我’办实事 情暖智造”学业帮扶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07 15:47:4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1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风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智造学院于8月29日至9月3日开展了“‘我’办实事 情暖智造——教有道学有法 授以渔启以智”学业帮扶系列活动。

本次学业帮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通识部王宏义、沈雅洁老师作“云帮扶”专题讲座,学院专业课教师一对一进行线下指导,优秀学生在线举办“习题朋辈小课堂”,以课本为基础,对常见题型进行了系统地归纳和总结,为补考、缓考同学解答学习上的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扶者们倾囊相授,分享了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许多同学参加完学业帮扶后表示:“在此次帮扶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直积极地帮助我,认真负责地给我们勾划重点、破解难点、直击考点,及时为我们解答疑惑,让我们感受到了智造大家庭的温暖和友爱。”

“‘我’办实事 情暖智造”学业帮扶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高,腾讯会议直播间观看人数共计三百余次,确保了学生学习“常在线”、课业“不掉线”、学业“不掉队”,满足了学生多元化的学业辅导需求,有效加强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风建设,将工作实效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中去,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培养社会所需人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智造学院 董婷钰/文 范志杰/摄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