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志愿者工作与表彰会议
日期:2022-11-16 17:37:56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29

1116日下午,智造学院学工办在开物楼B406组织召开2022级志愿者工作与表彰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芮梦霞,智造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玉剑,智造学院辅导员蔡彬元,2022级全体班长及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玉剑首先感谢了本学期以来活跃在校园围栏、食堂劝导、疫情防控等各个区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表扬他们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学生健康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等学院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勉励各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提高对学院建设的参与度。随后,芮梦霞也对智造学院志愿者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认为每一个志愿者其实就是一束微弱的光,而志愿服务队,就是将众多微弱的光聚集在一起,发出强大的力量,带动和照亮更多的学生和群体。志愿者代表徐蓝宇同学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很多感动和记忆深刻的回忆,陪伴和影响自己深远,“助人”奕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是“乐己”。参与学校志愿工作,虽然辛苦,但帮助他人,服务学校,传递爱心,我们是自豪的,心里是踏实的,生活也变得充实”。

最后,进行优秀志愿者表彰,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做出佳绩。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增加了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一方面激励学院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学院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同学们的幸福感,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智造学院 蔡彬元/文 徐蓝宇(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13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