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撰春遇,携手赋心愿——智造学院举办女生节专题活动
日期:2023-03-06 16:41:01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1009

阳春三月,微风轻拂,乍暖还寒。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营造积极有爱的校园氛围,在“3·7”女生节之际,智造学院面向全院女生在操场举办了以“三月撰春遇,携手赋新愿”为主题的女生节心理专题活动,活动以团辅形式进行。

“智”造美好——手工DIY。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互动交流,每一朵都源自同学们的匠心打造,只为记录青春、“智”造美好、留住记忆,五彩缤纷的花朵在同学们手中大放异彩,花从手中绽放,笑在心间流淌。活动后,同学们将成品的花束赠送给了老师、宿管阿姨和室友,让爱有温度地接续传递。

定格青春——相框打卡。本次活动为女生们打造了专属拍照相框,镜头下的同学们,每一帧都是热爱,三五知己,闺蜜挚友,谈笑风生间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用镜头定格最美的青春笑容,定格的不止是美好,更是专属女生的温柔与浪漫。

共赋新愿——“晒”心愿。活动中的“心愿墙”让人最为印象深刻,女生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是“希望收到生日祝福”,有的是“希望高分通过英语六级”,还有的是“憧憬未来的自己更加优秀”…… 隽秀的字迹在彩色的便利贴上飞舞,跃然于纸上的是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与对未来的憧憬。一张张彩色的便利贴拼接成爱心的形状,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风景线。

暖阳三月,邂逅美好,共赋新愿,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全体女生的踊跃参加,营造了积极浓郁、和谐开放、温暖友爱的节日氛围,提供了展示女生风采的平台,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提高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培养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怀揣一份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愿女生们沾染人间烟火,依旧向往星辰大海;历经人间风雨,却仍相信未来可期。(智造学院 陈高权/文 叶正晓(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