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起今朝,逐梦前行——智造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3-03-24 08:47:51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1067

322智造学院在开物楼B406会议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学工办辅导员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陈振明主持。

陈振明作日常教育与管理。他结合各班级近期各项考核数据指出21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从财产、网络、人身、公共四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看管好财务,注意人身安全,并告诫同学们在网络和生活中要谨言慎行,切勿违法乱纪,尤其是不能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能造谣。

唐洲作学风教育。他结合21级各班级挂科、第二课堂分等情况,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习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如实将班级同学的课堂情况反馈给任课老师,并主动想办法帮助班级学业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吴玉剑作团学教育。他从各班主题教育、团日活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出发,团支书提出了明确要求,团支书要强化思想引领意识,提高自身政治定力,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的维护工作。

赵蕾作总结。她21级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勇做同学们身边的暖心人、热心人、带头人,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

会议上,学院对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21级相关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是智造学院学风建设月重要活动之一,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院在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学们积极奋发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智造学院 陈振明/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10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