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共启新程——智造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3-03-29 17:00:20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1066

3月28日,智造学院在开物楼B406会议室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吴玉剑,学工办辅导员,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璇主持。

唐洲作学风教育。他结合22级各班级日常考勤情况、早晚自习考核结果和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强调了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起到带头作用,关心、帮助班级内学业有困难的学生,积极向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学工办反映情况

陈振明作宿舍管理与安全教育。他结合各班级1-6周各项考核数据,指出22级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随后领学《学生手册》关于旷课、宿舍考勤、宿舍违纪等相关内容,并再次进行安全教育

吴玉剑作团学教育。他强调团支书要牢记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近期的班级推优工作,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完成,同时要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的维护工作。

赵蕾作总结发言。她结合22级开学以来的早晚自习情况、日常考核情况指出22级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她强调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会议上,学院对2022级班主任助理代表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板报大赛获奖班级个人进行表彰2022级班主任助理、焊接2121班陈璋玲作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及时指出了22级学生群体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了22级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后续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以及学生干部的培养奠定了基础(智造学院 张璇/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10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