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智造学院获得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篮球赛第一名
日期:2023-04-06 09:41:53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1051

团结友爱创佳绩,顽强拼搏不言弃。在刚落幕的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篮球赛上,智造学院学生篮球队奋力拼搏不畏强手,最终获得了第一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组成的七支篮球队参赛。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我院篮球队员全力以赴、热情高涨、积极攻防、密切配合,充分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观赛师生阵阵喝彩。赛场下,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使得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终,我院篮球队以4战全胜的成绩捧得此次比赛的桂冠。赛后,选手们或是击掌欢呼,热情相拥;或是在球场下传授经验,多加练习。大家以球会友,互帮互助,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

智造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引导鼓励学生积极组织、参与校、院体育活动,每年都会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体育赛事,激发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热情,从而提高学生体育兴趣和增强学生体能,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智造学院 唐洲/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10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