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4:59:07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817

智能制造学院〔20224

 

2022年智造学院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34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孙海波、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

现纪要如下:

一、 审议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推荐名单。

会议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2号)要求,审议了智造学院申报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人员名单,通过智造学院学术委员会民主推荐以及党总支会议审议,拟向学校推荐陈小中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蔡浩、储琴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于瑞主持的汽车类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教学团队为优秀教学团队。

二、 审议王中磊人事代理转入事业编制申请。

会议审议了王中磊人事代理转入事业编制申请。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代理人员进编管理办法》的通知(常工职院人[2020]12号),王中磊符合基本条件和教师岗条件七条中的一条,经过前期党总支对王中磊人事代理进编民主测评,其中有效票16票,优秀14票,良好2票,民主测评优良率达到100%,此外经过学校两位正高职称人员推荐,拟同意王中磊人事代理转入事业编制申请。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姜泽东、陈小中、杨淼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34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8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