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5:01:36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833

智能制造学院〔2022〕8号

 

 

 

2022年智造学院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年3月22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线上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

现纪要如下:

1.审议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应对应急预案。

会议审议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应对应急预案。

会议明确了疫情期间按照两套班子进行准备,A组孙海波、陈小中在宿舍区办公,B组周皞,姜泽东在开物楼办公。

会议强调:1.管丹暂时在线协调,具备到校条件时,重点参与宿舍区的管理与协调、机动;2.A组和B组分开办公,期间减少接触或不接触;3.综合办的分组由杨淼负责分配,主要职责是涉及教职工的应急处理;4.学工办的辅导员由芮梦霞负责分配,主要职责是在校学生的应急处理,目前住校的8名辅导员合理分开,不住校的辅导员兼顾。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杨淼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3月22日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