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5:07:18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973

智能制造学院〔2022〕19

 

2022年智造学院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年66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赵蕾、李锐、陈小中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从21年化工装备智能焊接和无损检测集成实践基地项目中采购一套锐捷网络设备。

会议讨论了化工装备智能焊接和无损检测集成实践基地项目中关于网络互联平台建设的需要以及22年-23年我校承办省技能大赛电子信息大类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设备,经研究决定从21年化工装备智能焊接和无损检测集成实践基地项目经费中采购一套锐捷网络设备,主要包括锐捷交换机、路由器、网关和无线设备,总预算19.98万元。

2. 审议引进邓守层博士。

会议审议了邓守层博士面试情况,经研究同意引进邓守层博士担任智能制造学院专任教师。

3. 研究2020级学生离校统筹工作。

会议讨论了2020级学生离校统筹工作,经研究决定2020级学生期末考试结束留校一周用于落实跟岗实习及启动毕业设计工作。

4. 审议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职称申报资格审核结果。

会议审议了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职称申报资格审核结果,经研究陈小中、邵顺增符合教授职称申报条件,储琴、冒志建、张劲、张在平、郭发勇、蔡浩符合副教授职称申报条件,王中磊符合高级实验师申报条件,古丽符合助理研究员职称申报条件,陈高权符合讲师职称申报条件,陈振明、蔡彬元符合讲师(初定)职称申报条件。

5.研究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研究了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并针对盐城、无锡两地的招生重点学校进行了招生人员的分配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内容为开展安全生产月文化宣传教育、事故警示、应急演练、校园安全生产月检查等系列活动,并且明确了具体要求,落实了具体的活动负责人。

 

出席人员:周皞、赵蕾、李锐、陈小中、杨淼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66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