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5:08:49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992

智能制造学院〔2022〕21

 

2022年智造学院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年73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调整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议审议了调整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党总支书记:周皞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文化建设工作、统战工作、关工委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锐,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国际交流、资产管理、安全工作、行政制度建设。党总支副书记:赵蕾,负责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校友工作。协助开展宣传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关工委工作、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副院长:陈小中,负责校企合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继续教育、产教协同育人改革、社会招生教学管理。协助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招生就业、产学研制度制定与实施工作。副院长:张亮,负责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数据采集、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技能竞赛、学生技能证书、教学档案资料建设工作、学籍管理工作。协助开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招生就业、实训室安全、产教协同育人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制定与实施工作。

2. 审议智能制造学院开物楼一楼文化改造。

会议审议了智能制造学院开物楼一楼文化改造项目,并且针对不同区域落实了具体负责人。

 

出席人员:周皞、李锐、赵蕾、李锐、陈小中、张亮、杨淼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7 3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9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