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2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5:13:05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44

智能制造学院〔2022〕25

 

2022年智造学院第2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年913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参加会议杨淼,吴叶军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综合考核和津贴发放方案

会议审议了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综合考核数据汇总表,包含基础分、会议考核、教学考核共23项考核内容,合计80577分。                      会议决定本次综合考核津贴发放总额不超过30万元,计划按照每分3.6元的标准发放,总金额为290077.2元,经智造学院部门网站公示结束后予以发放,分别从智造学院福利基金和部门基金中支出。

2. 审议焊接协作机器人建设方案及设备采购事项

会议审议了焊接协作机器人建设方案及设备采购事项,会议讨论并同意了建设方案及设备采购事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采购流程和手续,充分利用好焊接协作机器人设备,提高教学利用率。

3. 审议拟聘任徐敬岗为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教研室主任。

   会议审议了拟聘任徐敬岗为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教研室主任。会议明确,张亮不再担任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教研室主任,同意聘任徐敬岗为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津贴从2022年9月开始发放。

出席人员:周皞、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杨淼吴叶军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9 13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