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造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5:13:42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35

智能制造学院〔2022〕27

 

2022年智造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年105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参加会议杨淼,芮梦霞、陈高权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1. 研究跟岗锻炼人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

会议研究了跟岗锻炼人员郭发勇博士的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

会议明确了郭发勇跟岗锻炼期间的工作分工为协助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创新创业、课程资源建设等工作。职责要求为

(1)协助开展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柔性引进省产业教授1人;(2)协助开展学院科研团队、平台和项目的管理工作,主持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3)协助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奖2项;(4)组织开展《人工智能》MOOC课程资源建设。

2. 审议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学生拟推荐名单。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学生拟推荐人员名单,经学工办初审,拟推荐袁项康、孙路其、奚浠、王馨宇、陆耀东、顾迅共6名同学参评、袁方宇同学候补,同时推荐机械电子2011班张磊同学申报常州工学院国家奖学金。

3. 审议推荐参评常工工匠候选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参评常工工匠候选人名单,经研究决定拟推荐校内教师于瑞,校外劳模袁冬根,校内学生陆耀东三位同志申报。

4. 审议2022年省赛和国赛选拔赛强电改造费用支出。

会议审议了2022年网络系统管理省赛和国赛选拔赛强电改造费用为593845元,学校教务处支持40万元,申请省拨经费174417元。会议明确了目前存在的19428元缺口从智造学院发展基金中支出。

出席人员:周皞、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杨淼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杨淼

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105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