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智造学院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4 16:06:30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53

智能制造学院〔202302

 

2023年智造学院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3314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撤销理化2011 何嘉诚同学记过处分、机电2031班蒋泽润同学记过处分、理化2011吴寒寒、钱思奇、赵攀博、乔仕杰、张硕警告、理化2011顾永健警告、电气2013班相奕旭严重警告、化工装备2011刘钦杉警告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唐洲关于撤销理化2011 何嘉诚等10位同学撤销处分的请示。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规定,会议同意撤销理化2011 何嘉诚等10位同学的处分。会议要求规范学生处分撤销流程,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执行,同时做好学生情绪和心理疏导工作。

列席:唐洲

 

 

 

 

二、审议关于2022-2023-2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增补名单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董婷钰关于2022-2023-2学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生增补名单的请示。根据与省资助系统比对,拟推荐云计算2111班梁钟远等13名同学被增补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生。会议要求:带问题走访宿舍,有目的与困难学生面谈,有策略摸查困难学生真实消费情况。

列席:董婷钰

 

三、审议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3年最美大学生推荐议题

会议听取了董婷钰关于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3年最美大学生推荐议题。同意学工办推荐焊接2031陆耀东、云计算2013陈昀昀、大数据2021顾迅三位同学为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人选。会议要求:规范学生评审流程,严格按照文件执行

列席:董婷钰

 

四、审议关于遴选2023年校级“双跨”教学创新团队议题

会议听取了杨玲关于遴选2023年校级“双跨”教学创新团队的议题。同意刘书凯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团队申报。会议建议:调整团队成员结构,以自动化控制教研室为主。

列席:杨玲

 

五、审议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事宜议题

会议听取了李锐关于李娅宁博士拟引入机电一体化教研室,陈剑博士拟引入电气自动化教研室的面试事宜。同意两位博士面试的事宜。

 

 

 

 

 

 

 

 

 

 

 

出席:周皞、李锐、赵蕾、陈小中、张亮

列席:吴玉剑

记者:  

 

 

 

 

智能制造学院

                            2023年3月14日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